真的喘不过气,我从书堆里抽身,决定给自己五分钟呼吸。
走到一年级的教室前,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走进去了。
放学前后,差别真大。
没有了喧哗声,教室显得很冷清。
或许这里真的需要学生嚷嚷的吵闹,才会有生气吧。
风扇嗡嗡作响,那群小鬼,又忘记关风扇。
走过去把风扇关掉,我拉开一张好小的椅子坐了下来。
在这空荡荡的空间里,我好似没有了自己。
我究竟适合当老师吗。
我问了自己千百遍。
趴在桌子上,我怀念着从前。
就因为对目前的生活不满意,才会经常怀念从前吧。
以前你总是说我,不应该太留念从前,这样会减少了前进的动力。
可是你知道吗,就因为拥有从前的回忆,我才能够继续坚持过后每一天。
可是这样好累,知道吗。
站起身,我走出教室,关上门。
每一次的宁静都会换来阵阵回忆。
或许你说的也对,我不应该太怀念从前了。
明天还有好重好重的工作,今天不分担,明天就做不完了。
一群大大小小的小鬼快要考试了,不管我喜不喜欢,还是先帮助他们把试卷考好。
就当做,生命一段小插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