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你是我儿时的同伴



很久之前看过的照片。

那时候,我还不懂什么叫感动。

现在看回,会想哭。

世界那么大,两个人能相遇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好不容易相遇了,能不能相爱又是另一个问题。

偶尔看见一些人会很有熟悉感,忍不住会在心里问:

......你是我儿时的同伴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