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那个最深最深的

如果问我有没有印象最深的歌曲和戏剧,我有。

歌曲的话,是张韶涵的《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为什么?

呵。

因为,那是我还没走出失恋,这首歌陪伴我走了好长一段路。

也许因为旋律痛彻心扉,没有什么比这个更痛心的了。

那样的痛,谁忘得了?

戏剧,《射雕英雄传》,那部陪伴大学初生之犊的我。

那部戏剧我看了两个月,断断续续,以很慢的速度看完了。

郭靖和黄蓉,陪伴我读过半个学期。

其实说不上很好很好看,就是有种莫名的感觉,让人忘不了。

你们呢。

说说看,好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