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的十年
海豚带来的心事,都藏在瓶子里。
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那个最深最深的
如果问我有没有印象最深的歌曲和戏剧,我有。
歌曲的话,是张韶涵的《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为什么?
呵。
因为,那是我还没走出失恋,这首歌陪伴我走了好长一段路。
也许因为旋律痛彻心扉,没有什么比这个更痛心的了。
那样的痛,谁忘得了?
戏剧,《射雕英雄传》,那部陪伴大学初生之犊的我。
那部戏剧我看了两个月,断断续续,以很慢的速度看完了。
郭靖和黄蓉,陪伴我读过半个学期。
其实说不上很好很好看,就是有种莫名的感觉,让人忘不了。
你们呢。
说说看,好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