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庙会有感

一年一次的庙会,我妹最期待了。

其实我也喜欢庙会的庆典,只是实在讨厌人多的地方。

小地方有属于小地方的朴素,也是最特别最无可取代的。

晚上有歌舞剧团的表演,妹超爱看的。

我坐在台下,赏心悦目的不是劲歌热舞,火辣身材,而是香火鼎盛,歌舞升平的世界。

歌舞在古代社会代表着和平。

我爸说,神明在前,却火辣辣地表演性感热舞,是对神明大不敬。

可是如果换一个角度,一切就不一样了吧。

我选择用自己的眼睛看世界。

神明庇佑,愿世界和平永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