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不痛

时常去捐血,朋友都会问我,不怕痛吗?

很怕,可是已经习惯了。

习惯,就不怕了。

以前的我,小小的事情,好比夹到手指就会喊痛,可是现在的我真的喊不出来了。再怎么样的痛,都比不上最爱的人伤你的痛。

这样的痛尚且熬过去了,还有什么痛好怕的?

痛过就好了,好了就不会再痛了。

2 則留言:

phfeeling 提到...

我想起了张小娴的那句名言,你说的。
没有伤过,是不会了解那种痛的感觉,有多痛。
你经历过了,痛过了,哭过了,伤过了....

一切也会好了。
(加油哦)

dolphin 提到...

呵呵~是阿~哭过,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