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大家都穿黄衣的时候

709大集会,好多好多的新闻,有喜,有悲。

我该说什么呢,我只是个小女子。

大家都在议论纷纷,而我只是自私地依然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害怕战争,所以逃避。

说我·懦弱吧。

说我自私吧。

穿上了黄衣,临出门前,退缩了。

有太多退缩的理由。

说我懦弱吧。

我们的勇士,请你们千万别倒下。

2 則留言:

phfeeling 提到...

我也是在家。没出去。
尽管愤怒,但也没拥有勇气和意志走向街头。
但是,若无其事,并不代表真的没事。
=)

dolphin 提到...

恩恩,没关系,我们是女子,没关系~呵(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