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带来的心事,都藏在瓶子里。
你的文章越来越有感觉了。。 继续加油。。
八月。秋天了。你想自己决定怎么过,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办。你几时回来了?=)
coffee:呵呵谢谢你的鼓励~我很感动呢~这是你给我的第一个留言,我却从来没发现你~
yan:我一直都在这里啊~哎其实我也是得过且过,过得安稳了就不想有改变了~
要注意别人不难,可是要让别人注意到你更难。。你做到了。。 加油。。:)
張貼留言
5 則留言:
你的文章越来越有感觉了。。 继续加油。。
八月。秋天了。
你想自己决定怎么过,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几时回来了?
=)
coffee:呵呵谢谢你的鼓励~我很感动呢~这是你给我的第一个留言,我却从来没发现你~
yan:我一直都在这里啊~哎其实我也是得过且过,过得安稳了就不想有改变了~
要注意别人不难,可是要让别人注意到你更难。。
你做到了。。 加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