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的十年
海豚带来的心事,都藏在瓶子里。
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我只想开开心心的
是在别人空间里看到的一句话。
找份喜欢的工作,然后从早晨8点到傍晚5点都是开开心心的。
找个喜欢的人,然后从傍晚6点到早上7点都是开开心心的。
这句话狠狠烙在心里,很可惜我现在真的很不开心。
既没有喜欢的工作,也没有喜欢的人。
长大了,毕业了,开心真的离我越来越远吗?
2 則留言:
phfeeling
提到...
什么都没有,那就把喜欢的挖出来吧~
(虽然我也是微有同感)
=)
2011年10月12日 晚上11:03
dolphin
提到...
可能到最后,喜欢的都没时间挖了~呵呵~
2011年10月13日 晚上9:59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2 則留言:
什么都没有,那就把喜欢的挖出来吧~
(虽然我也是微有同感)
=)
可能到最后,喜欢的都没时间挖了~呵呵~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