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是真的老了吧

我好像渐渐步入生命的另一个阶段了。

总觉得最近很爱听老歌。

尤其奥语歌曲,许冠杰梅艳芳雷安娜,还有很多七八十年代电影的歌曲。

真是有别于其他语言,独树一格。

那样的歌声能温暖疲惫的心。

也会向往那时候纯纯的爱恋。

想想时下不断推出专辑的偶像歌手,就算他们出个十万张,也远远比不上许冠杰的一首歌。

好像已经追不起现代曲风了。

我总是活在过去里。

是歌曲,也是你。

4 則留言:

cc 提到...

哈哈,我从中六开始就喜欢听英语老歌咯(你的是粤语歌曲)。我也是喜欢活在过去。是戏剧,是歌曲,是动漫,也是某人吧?:)

phfeeling 提到...

我也爱老歌。
时下流行歌,某些时候还是少了昔日老歌的动人。

活在过去里。
没关系,还是要学会展望未来。
(:

dolphin 提到...

cc:我们总是觉得过去是最好的^^

dolphin 提到...

feeling:呵呵是啊~以前的人都会用心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