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带来的心事,都藏在瓶子里。
哈哈,我从中六开始就喜欢听英语老歌咯(你的是粤语歌曲)。我也是喜欢活在过去。是戏剧,是歌曲,是动漫,也是某人吧?:)
我也爱老歌。时下流行歌,某些时候还是少了昔日老歌的动人。活在过去里。没关系,还是要学会展望未来。(:
cc:我们总是觉得过去是最好的^^
feeling:呵呵是啊~以前的人都会用心唱歌~
張貼留言
4 則留言:
哈哈,我从中六开始就喜欢听英语老歌咯(你的是粤语歌曲)。我也是喜欢活在过去。是戏剧,是歌曲,是动漫,也是某人吧?:)
我也爱老歌。
时下流行歌,某些时候还是少了昔日老歌的动人。
活在过去里。
没关系,还是要学会展望未来。
(:
cc:我们总是觉得过去是最好的^^
feeling:呵呵是啊~以前的人都会用心唱歌~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