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跟书本说88

百忙抽空收拾家里,整理出了许多旧书本。

原来我真的买了很多书呢。

都是少女时期看的小说。

现在已经不看了,丢掉可惜,也不知道要如何处置。

现在还有小女孩爱看这样的小说吗?

还是都在玩FB了?

翻出了几本小叮当,已经有十多年历史了。

小时候不舍得花掉零钱,拼命存起来才买到的漫画。

买到后的兴奋,看完后的不舍,到现在仍然记忆犹新。

所以什么都可以丢,这么珍贵的回忆可不能丢弃。

童年回不去了,至少可以让感觉留住吧。

两箱书本要被送走了,还是有点不舍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