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知道录取的大学不是自己想要的,说真的,心情超不好的。
我还打电话埋怨了一番。
明明说好录取我的是北语,怎么毫无预警变成中国传媒大学?
差一步,我想放弃了。
然后上网看了一下中传的评语,有好有坏。
很多人都说那里很多帅哥美女,学风欠佳,学生秀名牌、跑车...
我只身到那么远的地方读书,为的不是要在良好的环境下学习吗?
所以怎么会不难过。
睡了一觉起来,又看回去中传的简介。
那是一间以广播为主的学校,培育了许多优秀的广播、主持人。
我才忽然明白,或许这是上命运妙的安排。
命运一定是看我选择错了,所以给我指示一条更好的道路。
北语固然好,但是我在那里只能按份学习语言,出来后当个老师。
中国传媒大学虽小,但是我在学习语言与老师之际,还能学习广播技巧,培养自信,也比别人多一份强势,不是一举多得吗?
我在埋怨什么?
我怎么会不明白命运对我的眷顾呢?
我真是太笨了。
我感谢这的安排,也喜欢这个安排。
未来的路,我也更有信心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