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红灯亮起

最近我住的地方,治安亮起了红灯。

每个人都人心惶惶,害怕哪一天自己也会被歹徒盯上。

其实我也很怕,想尽办法保护家里。

现在才知道后悔,当初没有学跆拳道。

至少有什么事情可以保护自己吧。

人生有太多太多害怕的事情了。

害怕还有梦想没实现就患上癌症。

害怕无端端走在路上被人泼镪水。

害怕家人遭遇不好的事情。

害怕旅行途中客死异乡。

突然觉得人生还蛮累的。

我每一天都活在恐惧中。

知道现在我还是不能释怀,长越大,恐惧越增。

什么时候可以释怀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