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因为你们的笑靥

这是我们这里的兴安会馆给我的奖牌。

今年只有五个人拿到。

其实大学生到处都是,我只是其中微不足道的一个。

送我一个那么漂亮的奖牌,实在收之有愧。

爸爸和姑姑高兴得不得了,到处向别人炫耀。

奖牌上大大的字写着“博学多才”。

我不会辜负这四个字的。

我很后悔当初没有多努力,多拿几个奖牌什么的,这样我就能看到爸爸和姑姑开心的笑了。

我会记住他们的笑靥,那将会是我未来努力的目标。

我会时时记住,这里有爱我的家人,等待着我学成归来。

所以我要好好爱我自己,努力加倍加倍加倍爱我自己。

不让自己生病,也不让自己有机会哭泣。

因为如果那样的话,爸爸和姑姑就不会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