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踏上那片黄土

入学的日子定下来了,九月我就要离开这片土地了呢。

还有一个月多的时间,手上还有好多事情没完成,还有好多牵挂没交代。

看了时间表,感觉上不像去念书,比较象旅行。

九月旬,还没开始上课了,老师会带我们去游长城呢。

看到这个,我的真的无比兴奋。

长城一直是我很想去的地方,再过一个多月,长城上就会有我的足迹了。

一切就好象做梦一样。

我从来也没想过。

我好爱好爱学校的安排。

太懂我了,呵呵。

看了学长学姐在中国留学拍的照片,真的很漂亮。

我也要拍很多很多。

梦一样漂亮的照片。

5 則留言:

phfeeling 提到...

长城,等你先征服。
我迟点来!!!!
哈哈哈哈

dolphin 提到...

所以有想要继续读?
^^

phfeeling 提到...

我不知道呢。未来的,很难说,不是?
我这里有个同事也是八月飞去中国修硕士哦。
看着,挺羡慕还有佩服的呢。
再想一想,自己,未来有没有这个可能?

=) 说不定,会吧?呵呵。

不管怎样,总有一天,
趁你也在那里,我存了些钱,我要去中国征服长城啊,还有很多地方。拉埋美葶一起,嘿嘿。

dolphin 提到...

来吧来吧~
我有一年半的时间等你们~
在异乡跟同乡一起玩,感觉应该很好吧~

phfeeling 提到...

真妙的一句话,在异乡和同乡一起玩。
会有这么一天,我要大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