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告别

就快要飞往梦想的国度了。

心情嘛,实在是五味参杂。

紧张,害怕,期待,兴奋,等待,不舍,退缩。

就像女孩第一次面对爱情来临的样子。

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我依然每天拼命地工作。

为现在,也为了未来。

爸爸说不要累坏了。

不会,真的一点也不会累。

因为我有梦想,而且正在很努力往梦想前进。

一点也不累。

只是爸爸你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家里也交给你了。

再给我几年时间,然后我会乖乖任命。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真的好想到我喜欢的地方去,继续当个大学生。

首先要做的,要用马拉松的精神,跑完长城。

然后我要窥视紫禁城,窥视古代辉煌的灵魂。

还要向阿凡达一样,在张家界的瀑布飞驰。

还有好多好多的地方。

好像还没想到读书的部分呢。

真是的。

好吧,我的目标是,要修好韩语日语英语,这样我就满足了。

一年半的时间,大家都说很快会过去的。

只有爸说,怎么要读那么久。

放心吧,我不会辜负一切给我的恩赐,我会努力达成目标的。

我的未来,要活得精彩。

一定。

3 則留言:

phfeeling 提到...

這一篇不知怎麼讓我有想哭。
替你哭,還是替自己哭呢?
(大概你寫的那句影響了我 T__T)

dolphin 提到...

写的哪句?呵呵~
不是想知道我现在的心情吗~
就是这样~
^^

phfeeling 提到...

这一句啊
【要離開的我有多麼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