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要飞往梦想的国度了。
心情嘛,实在是五味参杂。
紧张,害怕,期待,兴奋,等待,不舍,退缩。
就像女孩第一次面对爱情来临的样子。
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我依然每天拼命地工作。
为现在,也为了未来。
爸爸说不要累坏了。
不会,真的一点也不会累。
因为我有梦想,而且正在很努力往梦想前进。
一点也不累。
只是爸爸你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家里也交给你了。
再给我几年时间,然后我会乖乖任命。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真的好想到我喜欢的地方去,继续当个大学生。
首先要做的,要用马拉松的精神,跑完长城。
然后我要窥视紫禁城,窥视古代辉煌的灵魂。
还要向阿凡达一样,在张家界的瀑布飞驰。
还有好多好多的地方。
好像还没想到读书的部分呢。
真是的。
好吧,我的目标是,要修好韩语日语英语,这样我就满足了。
一年半的时间,大家都说很快会过去的。
只有爸说,怎么要读那么久。
放心吧,我不会辜负一切给我的恩赐,我会努力达成目标的。
我的未来,要活得精彩。
一定。
3 則留言:
這一篇不知怎麼讓我有想哭。
替你哭,還是替自己哭呢?
(大概你寫的那句影響了我 T__T)
写的哪句?呵呵~
不是想知道我现在的心情吗~
就是这样~
^^
这一句啊
【要離開的我有多麼想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