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寂寞之歌

那是一间与瀑布为邻的小舍。

主人不爱说话,好像受不了外头的喧哗,才搬到这里。

他不会觉得孤单吗?

布置得相当别致,是我向往的屋子。

门前一个小花圈,圈住迷途的小精灵。

旁边有一个大得与屋子不相称的秋千,主人是希望谁来作伴么?

有一个无鱼的水池,养了几朵莲,偶尔太阳映池里。

屋子四周围种了许多不开花的植物,我猜不出那是什么。

站在那里良久,闻到阵阵苹果香。

还有淡淡寂寞的味道。

一阵微风吹来,我的裙摆像波浪。

瀑布在唱歌,寂寞之歌,世上只有你懂。

而我终于明白,要离开的我有多么想你。

4 則留言:

phfeeling 提到...

【要離開的我有多麼想你】
令人傷感。

dolphin 提到...

是我傻啦~
都过去这么多年了~
离开也好,去找寻另一片天~

phfeeling 提到...

你啊傻女孩。
不过这也是完整的你。

很快,你会找到另一个春天啦。

dolphin 提到...

对我来说,春天并不是爱情,是我的梦想。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