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掉落在时间的边缘

距离二零一一年的结束,还有不到一个小时。

我想,好好感受这一个小时的重量。

以前老是觉得,一个小时微不足道。

可是现在我数着时间,原来只要你留意,时间也可以过得很慢的。

至少现在的我是这么觉得的。

这一小时很珍贵,珍贵得让人舍不得它的离开。

我怎么又想哭了呢?

想象这一年发生的每一件事情,重新读一次部落格,每一篇,每一个心情,都是已成过去的追忆呵。

原来我生命里发生了那么多事情,大大小小的事情。

我是不是真的长大了?

因为悲伤增加了。

探出头去,我看了一眼二零一一年最后的星空。

也吹了最后一次,这一年的风。

星空告诉我,风它告诉我。

新的一年,要过得更好,变得更坚强哦。

恩,我听见了。

外头很热闹吧。

有我爱看的烟火。

可是这一刻,我想让这风和星空,静静陪我数时间。

5,4,3,2,1。

我愿收集所有的祝福,换来一个愿望。

我希望,身边的人的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贪心一点好了。

我还希望,世界和平。

再贪心一点点。

我希望,心想的,就这么实现了。

2012,欢迎来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