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二零一一年的结束,还有不到一个小时。
我想,好好感受这一个小时的重量。
以前老是觉得,一个小时微不足道。
可是现在我数着时间,原来只要你留意,时间也可以过得很慢的。
至少现在的我是这么觉得的。
这一小时很珍贵,珍贵得让人舍不得它的离开。
我怎么又想哭了呢?
想象这一年发生的每一件事情,重新读一次部落格,每一篇,每一个心情,都是已成过去的追忆呵。
原来我生命里发生了那么多事情,大大小小的事情。
我是不是真的长大了?
因为悲伤增加了。
探出头去,我看了一眼二零一一年最后的星空。
也吹了最后一次,这一年的风。
星空告诉我,风它告诉我。
新的一年,要过得更好,变得更坚强哦。
恩,我听见了。
外头很热闹吧。
有我爱看的烟火。
可是这一刻,我想让这风和星空,静静陪我数时间。
5,4,3,2,1。
我愿收集所有的祝福,换来一个愿望。
我希望,身边的人的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贪心一点好了。
我还希望,世界和平。
再贪心一点点。
我希望,心想的,就这么实现了。
2012,欢迎来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