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亲吻我的脸

大年初一,天气晴。

感谢老天爷,在今天这个大日子,送给世界大大的温暖。

我忙碌依旧,可是却快乐。

爸爸说,今年的红包,来点别的,好不?

我给来个他不屑。

包糖果吧,他说。

我就知道,会是这么个烂主意。

呵呵。

我真的好爱好爱我爸哦~

什么时候可以存够钱,带他去旅行?

房子里的三台电视机,电脑,收音机被他全部打开,新年歌曲轰炸全世界。

你怕安静?寂寞吗?

没关系,你的宝贝女儿会永远陪着你的。

我躲进房里,听了很邓丽君的歌曲。

春风,春风真的吻上了我的脸。

这个新年忙,忙思念。

你,是否也回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