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的十年
海豚带来的心事,都藏在瓶子里。
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结果还是老师
这是第一天,我到幼教任职。
辞去了小学老师一职,我以为我不会再当老师的。
还是逃不掉这使命。
开学第一天,院长吩咐过,情况会很混乱,小朋友会因为不适应新环境而闹脾气。
真是考验我的耐性了。
果然,好多小朋友在哭。
不是只有你们会怕,我也会怕丫!
那我可以哭吗宝贝们。
一直哭着喊妈妈,要回家。
我的身上沾满了小鬼们的眼泪。
我的小表弟也在那里,只有四岁,哭得我心都酸了。
我以前是不是也这样放肆哭喊过?
是不是也给人这样哄过?
这群小鬼,以后会听话吧。
至少第一天,我并不讨厌。
加油吧,杨老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