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结果还是老师

这是第一天,我到幼教任职。

辞去了小学老师一职,我以为我不会再当老师的。

还是逃不掉这使命。

开学第一天,院长吩咐过,情况会很混乱,小朋友会因为不适应新环境而闹脾气。

真是考验我的耐性了。

果然,好多小朋友在哭。

不是只有你们会怕,我也会怕丫!

那我可以哭吗宝贝们。

一直哭着喊妈妈,要回家。

我的身上沾满了小鬼们的眼泪。

我的小表弟也在那里,只有四岁,哭得我心都酸了。

我以前是不是也这样放肆哭喊过?

是不是也给人这样哄过?

这群小鬼,以后会听话吧。

至少第一天,我并不讨厌。

加油吧,杨老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