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走在阳光下

假期结束了,这里回到一片宁静。

我的生活,总算可以稍微喘口气。

今天太阳好大好大,我是很怕晒黑,就让今天例外,晒晒湿透的心情吧。

天气那么好,街道却稀疏人烟。

热天气下有淡淡的寂寞飘散。

隔壁传来悠悠歌声。

她,又在思念谁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