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的十年
海豚带来的心事,都藏在瓶子里。
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ok
有时候,得空时候,会开着部落格一整天。
没有写,也没有看,就想开着,听听一些过期的心情。
偶尔会不觉滴泪。
是感慨。
也是感谢。
感谢让我活得那么好,那么精彩,那么充实,那么健康,那么快乐。
感谢,我有好多努力的目标。
近来的职业病,让我变得喜欢小孩。
不哭不哭,不怕不怕。
要乖乖,要听话。
这便是我最常说的几句话。
呵呵。
呵呵呵呵。
说句老实的吧,我很开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