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ok

有时候,得空时候,会开着部落格一整天。

没有写,也没有看,就想开着,听听一些过期的心情。

偶尔会不觉滴泪。

是感慨。

也是感谢。

感谢让我活得那么好,那么精彩,那么充实,那么健康,那么快乐。

感谢,我有好多努力的目标。

近来的职业病,让我变得喜欢小孩。

不哭不哭,不怕不怕。

要乖乖,要听话。

这便是我最常说的几句话。

呵呵。

呵呵呵呵。

说句老实的吧,我很开心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