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留给室友的糊涂话

昔日同窗的室友,在我面子书给我留言。

呵。

说很想念我们同住的日子。

一起闹,一起疯,一起度过考试的煎熬。

我又何尝不想念?

而且想死了。

想到,我希望时间倒流,让我回去一下下也好。

这样的话语,这样的想念,会维持多久呢?

一年?两年?五年?十年?

亲爱的你们,两个傻瓜。

我永远记得,与你们一起度过的那些日子。

姐妹淘,结婚要请我。

一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