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其实,随便怎么样都行

明天就是年三十晚了呢。

怎么会那么快。

距离毕业,好像才过去不是很久。

新年了,我准备好了吗?

不知道。

好像有种,随便怎么样都行的感觉。

我只有一个愿望,希望自己与身边的人健康快乐,其他,随便怎么样都行。

而且,新年我还是很忙很忙,那又有什么好期待呢?

有家人,怎么样都不会孤单。

只想静静跟自己说一句:农历新年,快乐。

心中的期待,随便,怎么样都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