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海豚想念大海

不知觉,我已经工作半年多了。

红色书包,蓝色慢跑鞋,紫色文件夹,上课的日子原来已经离去很远。

可是感觉依然清晰。

我感觉自己已经好久没有去玩了。

没有再看到外面的世界了。

上一次的照片,是毕业旅行巴黎岛。

我快要变成一直干扁灰色海豚了。

那天看朋友到台湾的照片,心里很是羡慕。

我还有那么多地方还没去,怎么可以就这样浪费生命呢?

不过我相信期待的日子很快会来了,我快要游出大海,重新找回生命的活力。

我毕竟,还是属于大海。

沒有留言: